2009/09/15

台北的“小乾杯”


早前去了台北出差,朋友帶我去了一家很有意思的店吃飯~
這家店是一系列的,有“老乾杯”、“小乾杯”、“乾杯Bar”等等。。。
我去的那間就是“小乾杯”,前後去過兩次,讓我覺得又是新鮮嫩、又是有趣。
帥哥美女
進去這家店,你會發現裡面的店員盡是帥哥美女,充滿著青春活力,友善可親。真的很適合愛熱鬧的人去聚餐,因為店裡的氣氛,總是散發著一股青春開心的氣息,讓你的煩惱盡消。
不要以為這些帥哥美女是店裡的花瓶,他們每一個人都很盡責。。。
像我這種懶人,全程就沒烤過一塊肉,全部都是漂亮美妹烤給我吃的呢。。。
簡直就是女皇一樣的享受~哈~
新鮮材料
“小乾杯”是一家燒肉居酒屋,除了喝Asahi生啤酒外,那就一定是吃烤肉。。。肉類有很多種,我也不多作介紹了,因為網路上都有一堆介紹,不過我最愛吃的有鹽蔥牛舌、奶油角切牛肉、辣味牛肋條,大家不妨試一試~~
特色活動
“小乾杯”有兩項特色活動非常有名,一是每晚八點乾杯,二是親親五花肉,很遺憾的我兩項都沒試過,因為第一次去的時候已經滿座,另一次卻太晚去了,所以都錯過了每晚八點的乾杯時間;而親親五花肉的項目,是我已經吃得飽的不得了才知道的。。所以。。。唉。。。
Kanpai_CheersKanpai_Kisses


珍貴友誼
事實上,“小乾杯”讓我感動的,不是帥哥美女,也不是它的特色活動,而是跟我最要好的朋友,在熱哄哄的氣氛下,享受美食之時,一起談天說地。。。 
這幀照片很是讓我懷念當時的感覺,不知道什麼時候我們再能聚首一堂大快朵頤呢?
(裡面還有全程幫我烤肉的漂亮美妹唷~)
Kanpai_Friends
Kanpai_Map

小乾杯地理位置
地址: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 177 巷 9 號
電話:( 02 ) 2776-3435
營業時間:

午餐 12:00 ~ 14:30( 週六 -週日 )
晚餐 17:00 ~ 23:00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