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11/12

中山的“偉業海鮮餐廳”

出差到了中山,免不了吃吃喝喝,一位客戶兼好友知道我喜歡吃海鮮,就拉我到偉業海鮮餐廳“海”吃海鮮,真的不騙你,絕對是“海”吃~

又一次証明不能“以貌取店”,這家店外表看來普通得很,既沒有閃閃亮亮的招牌,門口也沒有一缸一缸的海鮮,總之你走過門口,絕對不知道那家店是吃海鮮來著的~

走進店裏,到你吃完埋單,你會發現有五大驚喜~
每一個驚喜都讓你又驚奇又歡喜~

第一大驚喜:沒有盡頭的店
如果你超過了晚上6點半到這家店,肯定很難找到位,服務員從門口帶你進去找,你會發現,過了一關又一關,但是不知道原來這家店有那麽長那麽深,似乎是沒盡頭似的,可怕的是,每一桌都有人,每一桌都擺滿海鮮~

第二大驚喜:巨大的海鮮庫
好不容易找到了位,第一件事就要去點菜,服務員就會帶你去店中央的海鮮庫裏面點菜,那個海鮮庫差不多你想到的海鮮都有,怎樣煮法都任由你選擇,簡直就是個“Seafood Bank”~

第三大驚喜:上菜速度驚人
點完菜回來,肯定會點一些飲料,然後再抽根烟閑聊,第一根烟剛剛抽完沒兩下,菜就開始上來了,你點個九樣菜,它可以給你15分鐘之內全部上齊,你連吃都來不及吃~
後來我朋友帶我瞄了一下這家店的厨房,看過以後,終于知道上菜速度驚人的秘密了~
這個我可要賣個關子,大家有機會去看看的話,這個秘密就不攻而破了~嘿嘿~

第四大驚喜:菜色花樣多多
容我在這介紹一下當天晚上我們點了哪九樣菜色~
1. 白灼沙蝦
2. 薑葱羔蟹
3. 椒鹽九肚魚
4. 白灼青口(孔雀蛤)
5. 清蒸桂花魚
6. 薑葱生蚝
7. 蒜蓉粉絲蒸扇貝
8. 蒜蓉蒸大白菜
9. 蒸饅頭


第五大驚喜:嚇人的海鮮價
九個菜三個人吃,基本上我們的戰績是98%,剩下的2%真的是沒辦法再吃下去~
這個時候,你可能就會開始盤算,我們究竟吃了多少錢?
看到帳單,你肯定會眼睛瞪大大說這句話:“不會吧?究竟有沒有算錯呀?”
。。。。。。
。。。。。。
究竟埋單要多少錢,大家猜猜吧,呵呵~

美中不足
太多太多好吃的海鮮啦,嘴巴呢,就每一樣都想嘗一嘗,但是肚子呢,又不爭氣~唉~

地址:中山市東區孫文東路齊東村口側(齊東牌坊對面)
TEL:0760–8333163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